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学业发展专题座谈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3-04-21 10:35:19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成长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勤奋向上的求学氛围。4月20日,我院邀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王立玲教授及部分优秀学子,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专题座谈分享会,我院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优秀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他们建议,第一,要对自身有清晰的认知,特别强调选择恰当的第一志愿对成功录取的重要性,要在目标制定时脚踏实地,切忌盲目选择;第二,要注重对考研英语的学习,努力夯实基础,重视单词的积累及作文模板背诵;第三,要注重学习方法,学会多种知识灵活运用,培养辩证思维能力。此外,他们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

在交流互动环节,电信学院的考研优秀学子对我院同学们的问题做出认真解答,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