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于2020年8月成立,主要开展“本科学术互认课程”(简称ISEC)项目学生的教育培养,设有金融学、新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6个专业。ISEC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依托服务国家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丰富资源,着眼于全方位服务国内院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联合国内外院校和国际教育专家研发的通用型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和配套服务体系。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依托河北大学百年办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办学实力,特别是作为综合性大学的多学科教育资源优势,系统化对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应对国际挑战、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国际学院的成立与发展,将对河北大学拓宽国际合作交流路径、增强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国际影响力产生积极意义。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