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学业发展工作坊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23-04-12 10:33:29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挖掘国际学院优质国际化师资队伍的智慧潜能,不断扩大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成长学习氛围,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项目建设与质量保障办公室在本学期组织专门力量,创新工作机制,率先在学院开展学业发展工作坊主题活动。

学院组织13名外籍教师和8位专业督导教师定期在A1-301接待学生来访咨询,平均每周安排近40个咨询课时。该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平台,同学们可以向教师了解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和外籍教师进行学术口语交流,或是听取有关科研动态等方面的指导意见。学业发展工作坊的举办为同学和老师的交流提供了便捷的途径,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学生答疑解惑,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该活动将持续举办一些兴趣沙龙,既拓宽了师生沟通交流渠道,又进一步建立了师生共同学习的氛围。同时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养成终身学习与独立思考的学习习惯,让教师进一步发现了学生的学习规律和知识习得,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方法的改进与提升。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