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在首届ISEC项目教师教学创新方案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3-12-05 16:17:3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学术互认课程(ISEC)办公室组织的“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方案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答辩与终审评奖。河北大学ISEC项目专任教师湛燕、马婷入围全国十强,并最终获得金奖一项、铜奖一项。综合成绩排名全国ISEC项目高校前列。

该活动于2022年11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近30所ISEC项目院校的教师团队与个人参与其中。活动旨在聚焦教学实践难题,探索教研教改新方法,强化ISEC项目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形成一批可借鉴、可迁移、可推广的教学创新实例,搭建ISEC项目教师开展专业对话与团队协作的支持平台。

在历时一年的活动中,融合了专题讲座、思维训练、专题研讨、教学设计、教学实践和教学展示等多重形式,并设置了:问题引入与教学分享、教学研讨与创新思考、教学创新方案设计、教学创新实践、教学创新方案评选与展示等五个考核评分环节。国际学院共选送18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参赛教师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服务和教学技术支持,共同探索国际化教学创新方案,不断提升学院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

湛燕老师团队荣获金奖

马婷老师团队荣获铜奖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