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院长苏国伟与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

添加时间:2023-09-24 11:23:33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921午,国际学院院长苏国伟与2023级新生代表进行座谈,介绍国际学院办学情况,倾听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感受认识,了解他们的学业规划与人生规划,听取他们对学校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引用傅尚文、周汝昌、雷石榆等前辈学人的话语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

苏国伟指出,大学生活,是自我认知、自我修养、自我成熟的过程。同学们要“春风得意,莫负年华”,珍惜光阴,勤于耕耘,创造超越前辈学人的成绩;要“精进不息”“不盲从于权威”,培养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人生品格和治学态度,不唯上,不唯书,独立思考,追求真理;要“峥嵘岁月磨铁骨,未减平生一丹心”,有报效祖国的理想追求和价值担当,以赤诚之心做好身边之事,将个人价值融入到社会价值中去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新闻学、金融学、软件工程等5个专业的20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