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4-02-26 19:21:30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2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到学院调研指导春学期开学工作,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综合实验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孟庆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设备、设施情况,对学院几年来的办学实践与育人成效予以肯定。调研会上,学院主要领导就学生返校、教学准备、就业数据、招生宣传、运行保障与安全维稳以及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孟庆瑜对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认可,他强调,一是坚持高点定位,不断强化办学特色。以国际化的高标准办好ISEC项目;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整合校内外资源。聚焦顶层设计与长远规划,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沟通协调与资源整合工作,不断涵养调优国际学院高质量办学的内外部环境;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对各类风险点位的前瞻预判与自检自查,做好应对预案,落实管控机制,有力夯实国际学院长期稳定发展的根基。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对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实践工作提出了多项有益建议,并谋划进一步开展相关业务领域的精准对接与专项指导。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