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到国际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添加时间:2023-09-03 11:31:52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9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到国际学院走访调研开学工作,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郭健国际学院建院以来“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谋篇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谋划积极创新国际化育人路径,宽领域、深层次谋求国际学院发展。三是充分认识国际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是一盘棋。遵循学院发展要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的原则新学期继续充分发挥建构河北大学中外人文交流合作的特色窗口和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高端试验田的功能。

孟庆瑜对国际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