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湖南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添加时间:2023-03-18 15:24:28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17日,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一行来校访问,就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开展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会见了何建雄一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院长苏国伟,人事处副处长齐刚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邢慧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况晓慢、国际学院副院长罗朝晖陪同会见。

孟庆瑜对何建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后指出,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开展以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对拓宽办学国际化途径、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双方办学事业发展。

何建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来访的目的,简要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他指出,河北大学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办学实力,是湖南工学院对标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本次访问搭建起双方交流合作桥梁,在此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在院长苏国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梅、副院长罗朝晖陪同下,何建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实地考察了国际学院教学实验室、双语课堂。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