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第五批ISEC教师校内预培训会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22-06-23 10:33:5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1日,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批ISEC教师岗前预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国际学院具有丰富ISEC培训经验的湛燕教师和胡昕婷教师分享培训经验和授课技巧。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罗朝晖出席会议,本次从全校选拔出57名任课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罗朝晖对国际学院ISEC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会教师介绍了ISEC项目对教师发展、教学改革、教育国际化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湛燕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对如何将明辨性思维应用于实际教学及教学环节设计进行了教学思维梳理,并分享了教学感悟;胡昕婷教师对明辨性思维的概念及编写教学大纲的设计理念作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之前培训经验。本次校内岗前预培训旨在帮助我校教师初步认识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引发储备教师多角度进行教学反思,做好成为ISEC教师的思想准备和教学准备。

通过本次校内预培训,学校储备教师对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教学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ISEC教师岗前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