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荣获“河北大学第十二届院际拔河比赛”冠军

添加时间:2023-03-19 15:26:25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并全面贯彻“三走”精神、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体育锻炼的氛围、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河北大学体育教学部联合开展河北大学第十二届院际拔河比赛,国际学院在26支队伍中突出重围,荣获冠军。

赛前,国际学院高度重视,特邀体育教研部王卫国老师担任教练。院学生会发布参赛通知积极宣传,认真选拔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组织训练。赛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现场师生热血沸腾,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国际学院在小组赛中以绝对优势取胜,顺利进入八强、四强,冲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冠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健康意识和运动习惯的培养,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院三年来,国际学院的同学们在学校运动会、健美操大赛、校操校拳比赛中均有优异表现,成绩名列前茅。各项活动的组织参与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拼搏进取、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

1 比赛现场

 

2   颁奖仪式

 

 

3  赛后师生合影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