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青春热血踏军旅 铿锵誓言铸军魂—2022年秋季征兵报名开始啦!

添加时间:2022-04-10 18:03:4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2020〕1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9号)文件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宣传片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门”为创意和表现载体,镜头从产房门、家门、校门等社会人生之“门”,快速切换到部队营门、战车门、舰艇门、机舱门、国门等军旅人生之“门”,通过视觉画面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迷彩方阵,等你加入!

2022年秋季征兵报名时间
男兵:2021年12月1日 至 2022年8月10日18时
女兵:2022年7月1日 至 2022年8月10日24时
报名唯一官网: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青春热血踏军旅、铿锵誓言铸军魂。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
让年轻和汗水在绿色军营尽情挥洒,让才智和热血在从军报国中不断升华。热血青年们,快响应起来吧!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