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追寻革命烈士足迹,感悟五勇士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5 11:43:48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狼牙山开展“追寻革命烈士足迹,感悟五勇士精神”主题红色实践活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副书记/副院长朱红梅参加活动。

王洪凯强调,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用双脚丈量过大地,才深知我们党走过的这段路途是如此艰辛。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了解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与伟大精神矢志不渝,努力奋斗,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他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实践中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全体教工党员在狼牙山五壮士雕像下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国际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走过崎岖的山路,狼牙山棋盘陀顶峰,全体师生党员满怀敬意瞻仰狼牙山五壮士纪念塔,切实体悟到伟大革命烈士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视死如归的精神气魄坚贞不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院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