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23-04-21 09:30:2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1日,国际学院在A2-208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稳定发展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方面的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院长苏国伟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运用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举措中去,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为学校开创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梅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