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唐山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添加时间:2024-03-19 17:04:03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319日,唐山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徐铁红、财务处处长黄静、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丽娜、教务处副处长李志伟一行来我院访问,就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简称ISEC)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开展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卫萍、财务处处长郭彦斌以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杨子波书记代表学院对唐山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杨晓晖院长从项目建设、资源配置、培养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ISEC项目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取得荣誉。教务处刘卫萍和财务处处长郭彦斌同唐山师范学院就ISEC项目建设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围绕ISEC项目建设标准落实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国际化教学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同发展,致力于共同打造国际化教学新格局。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