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授牌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9 09:41:03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318日,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波、副院长尹成远等一行4人到财达证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校企党建共建、协同育人等主题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杨子波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情况。财达证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国际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40319085131

 

微信图片_20240319085121

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国际学院与财达证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在仪式上,杨子波为企业颁发了“国际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授牌活动不仅加深了国际学院与财达证券的合作关系,也拓宽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渠道。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