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国际学院参加2023年河北大学篮球比赛及啦啦操大赛

添加时间:2023-04-24 09:16:4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不断丰富广大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国际学院参加于2023年3月27日至4月14日由河北大学举办的篮球比赛及啦啦操大赛。

国际学院篮球队表现突出,团结一致,尽显青春靓丽英姿,最终获得了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篮球比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篮球赛中,国际学院篮球队发挥团体优势,紧密团结成一个整体,同时各成员又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勇于拼搏,显示出独属于青年人的精神面貌。

国际学院啦啦操队训练有素,动作编排方式新颖,呈现形式多样,在竞技中用独特、多彩的舞蹈展示出激情和活力。啦啦操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员们身姿飘逸、动作灵活、刚柔并济、自信满满。赛场上的舞动,绚丽的服饰,高难度动作的完成,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尽情释放动感与朝气,张扬着青春活力。

国际学院办学文化中,强调综合素质的培养,重视体育精神的传承。本次篮球和啦啦操比赛体现了我院对于发扬体育运动精神的重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见证了我院学子精诚合作、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同学们以其特有的活力展示了青春的无限魅力。

图1:啦啦操队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