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系列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4-17 22:32:53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国际学院召开了系列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项目建设质量办、教务科等部门以及外教教师等人员相继参会,就学院教学工作和质量保障工作的阶段目标与发展目标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探研。

在教学工作研讨会上,院长单耀军、副院长罗朝晖与项目建设质量办、教务科相关人员通过梳理师资培训、教师工作量认定、项目学生出国申请等具体工作,探讨构建、健全相关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单耀军指出,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夯实ISEC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生成长,让学生学有所依;持续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挖潜释能,让学生学有所获,同时,他强调部门之间要协同协作,正向同行,目标笃定,顺势而为,注重效率与质量双重提升。

项目建设质量办与教务科共同召开了外籍教师业务工作会,就目前线上教学及防疫工作开展交流,总结了前期线上教学的成果经验和不足,强调了下一阶段教学运行中的质量保障节点。

通过系列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形成共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握好工作节奏,既要快马加鞭,更要蹄疾步稳,育新机开新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