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1-05-03 11:24:54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梅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成长经历、关注热点以及未来规划等积极发言。王洪凯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和学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结合起来:注重实学实干,自觉增强严谨求学、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重视体育和美育,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朱红梅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调整好大学学习节奏,把握机遇,同心前行。她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国际学院的青年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知校、爱校、荣校、兴校。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