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3-27 10:34:01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6日上午,我院在A2-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洪凯作大会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深入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王洪凯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争创双一流大学,实现学院科学稳定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任务。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精准把握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要精准把握教育系统办实事、解难题、谋新局、出实招、强能力的具体要求。三要强化引领,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要加强示范引领,以上率下,树标立规;要注重形式创新,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坚持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脑入心;要强化学习实效,解决好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王洪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开创学院稳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建校百年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梅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工商学院党委/国际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