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23-05-26 17:57:01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5月20日,由党委书记王洪凯,党委副书记朱红梅带队,国际学院、工商学院教工党员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专题教育培训。

党员们重走了红旗渠修渠之路,实地参观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零距离接触了勤劳勇敢的30万林州人民,苦战10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党员们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通过倾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和视频,深刻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为以县委书记杨贵同志为首的党员干部心系百姓、吃苦在前的事迹所感动,为林州人民战太行的艰辛与毅力所震撼。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记载了老一辈英雄们战天斗地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历久弥新,催人奋进,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此次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专题教育培训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踏寻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达到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砥砺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的目的。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国际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 扫描微信二维码